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开幕式以简约为原则 球员裁判员代表将分别宣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5:5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3月27日,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幕,而国安俱乐部也将和中超公司一起举办这次开幕式。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将本着“简洁、简约”的原则,时间只有20多分钟,而且也并没有传说中的诸多大腕。

  开幕式的主题将以“新赛季,新气象”为主,今年的中超是在一种全新的情况下开始,新的管理机构、新的领导班子,所以开幕式的主题很明确,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中国联赛能够越来越好。

  除此之外,开幕式中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记者了解到,运动员代表将由北京国安队的队长、前国脚徐云龙担任;而备受关注的裁判员代表,最终将由前金哨孙葆洁担任。在陆俊、黄俊杰等裁判员被刑拘后,选择孙葆洁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到目前为止,他的口碑和水准都符合裁判员代表的标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