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车在磨合中上路 韩公政:球队还没度过阵痛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4:26  济南日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

  2010年中超联赛明天将拉开战幕,16支球队开始捉对厮杀。鲁能泰山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于明晚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队。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为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南昌队,揭幕战之前还将举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

  鲁能泰山队本赛季人员变化较大,不仅主教练图巴科维奇换成了伊万科维奇,而且阵容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原鲁能主力后腰周海滨自荷兰归来后再次加盟,内援增加了上赛季新人王邓卓翔,外援除安塔尔留队外,新增了卡洛斯、拉德诺维奇、班森等3名球员,球队实力有增无减。本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之前,鲁能泰山队已经参加过3场亚冠比赛,不过2负1胜的成绩不甚理想。

  由于新人加入较多,且主教练执教思路与前任图巴有所不同,所以鲁能泰山队无论从球员之间的配合上还是主教练对球队的战术要求上,一直处于磨合之中,目前仍未达到最佳状态。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前表示:“俱乐部、球队都需要时间磨合,目前看还没有度过这段阵痛期。”据悉,中超新赛季,鲁能泰山队的目标为保三争一。

  此外,尽管身处“乱世”,中超联赛并未失去“魅力”。各支俱乐部的投资人并未减少投资热情。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队高调宣布了今年中超夺冠的目标,并将投入8000万元为球队提供保障。去年以黑马姿态获得联赛季军的河南建业,今年同样抛出大手笔,不仅花上亿元收购航海体育场作为自己的主场,俱乐部日常投入也将达到6000万元。

  引援工作是各中超俱乐部加大投入的集中体现。除鲁能、天津等少数队伍外,大多数俱乐部都用满了五个外援名额。“新贵”们蠢蠢欲动,一些豪门俱乐部也继续招兵买马。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保留了上赛季立下汗马功劳的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并从绿城新引进了奥托以及苏格兰后卫罗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