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电力高层看望鲁能将士 勉励俱乐部树立职业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0:02  山东鲁能官网

  (记者 高立联 葛绪磊)3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看望正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鼓励鲁能泰山足球队再接再厉,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韩君一行首先听取了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关于2010年中超联赛备战情况的汇报。韩君说,目前集团公司2010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组成部分,一定要努力把新赛季的工作融入到集团工作的整体工作中来。他要求俱乐部从中超联赛的开始阶段就要精心准备,以认真的态度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表示,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俱乐部的工作,希望俱乐部能够依照足球发展规律规范经营,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他鼓励俱乐部要放手开展工作,从思想上、理念上、行动上和措施上创新,以实际行动维护好鲁能体育文化的品牌,打造百年俱乐部,真正树立中国职业俱乐部的典范。

  在训练场上,韩君看望了正在适应场地的球员并与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进行了交谈。他说,在2010年中超联赛即将开打的关键时刻,我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来看望大家,给大家鼓劲加油,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他对伊万说,尽管三场亚冠比赛有输有赢,但是董事会对伊万的工作是很满意的。相信球队在伊万的带领下度过磨合期之后,状态会越来越好的。他对球员说,球队在新赛季管理团队和人员都有了新变化,希望球员们能够对新的管理团队充满信心,团结一致的在比赛中一场一场的去拼搏,打好比赛,表现出强队的风范。

  伊万科维奇首先对集团公司和董事会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韩君总经理在球队备战的关键时刻来看望球队,表现了董事会对球队的重视。他表示,目前球队整体状态正在回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将会越来越好,他有信心带领球队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