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申花俱乐部重启脱口秀 球迷大PK优胜上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8:19  新浪体育

  申花官网3月26日消息,2010中超新赛季明日即将开幕,申花俱乐部在上赛季与新浪网合作推出的“争争日上”视频节目也将在下周重新与广大球迷见面。

  俱乐部本年度的“争争日上”节目将继续与新浪网合作,每周五下午在新浪网和申 视频回顾-上赛季《争争日上》精华 朱骏如何解答刁难问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花官网上线播出,节目时长仍为50分钟。较之以往不同是,选拔参与节目的球迷方式将更公平、更开放,同时紧密结合了俱乐部刚刚推出的新社区:“热血申花”—— shenhuafc.com.cn/rexue

  具体的方式为:

  每逢周三,热血申花社区的“大擂台”组件会给出当期的大擂台辩题,所有在申花社区注册的球迷均可参与,球迷可以自由选择正方反方并用日志的方式发表自己的观点,日志发表的截止日期为当周周日的中午12点,申花官网首页的社区大擂台栏目将会推荐观点鲜明文笔优秀的日志供广大球迷参与讨论。社区管理员将于周日12点起发起投票,由广大球迷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打擂手”。投票的时间为周日中午12点到周二中午12点。得票数前两名的球迷将会获得热血申花社区的1000积分,并且有机会参加申花和新浪共同举办的视频节目“争争日上”, 得票数前10名的,将会获得热血申花社区的200积分。

  争争大擂台现已推出2010第一打,话题为——申花大换血之利弊成败。申花在2010年进行了大换血,一批新生力量加入申花,但本次换血同样伴随着不少的争议,申花大擂台第一打的话题也将以申花大换血为话题展开正反方的激辩。欢迎广大的申花球迷加入社区大擂台,发表日志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参与评论他人日志,为自己在下周的视频节目中“争位”!(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