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决心帮助申花破除心魔 352打头阵陈永强替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上个赛季,申花在主场取得了10胜4平1负的不俗战绩,但客场却只赢得了2场比赛,剩下的13个客场输掉了8场比赛。而今,申花新赛季的开局阶段就要接连打两个客场,首轮比赛的地点长沙,更是申花没有取得过胜绩的地方。

  金德队在中超联赛中长期位于保级军团,申花在顶级联赛中与金德队的交战纪录也占据了绝对优势,26次交手中取得了14胜9平3负。不过,最近四年,申花都未能在客场战胜金德队,尤其是金德队2007赛季将主场从沈阳搬到长沙之后,申花就没有在长沙赢过球。

  2007赛季和2008赛季,申花在长沙都与金德队打成了1比1平,去年,申花在长沙更是一分未得,以0比1铩羽而归。对此,队长于涛昨天也坦陈,“我们这三年都没在金德队的主场赢球了,关键是我们自己太着急,结果被对手打出反击造成了失球,我想,这次的比赛,我们应该更耐心一些。”

  主帅布拉泽维奇尽管是中超联赛的“新人”,但对于申花过去的“客场虫”形象,还是有不少的了解,布帅也决心在新赛季帮助申花队破除客场心魔,“申花队上赛季客场比赛的成绩不好,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对以前的坏习惯加以改正!”

  客场与长沙的比赛,布拉泽维奇将继续使用此前磨练了多时的352阵型,但为了增加防守厚度,后腰位置上的人选将由陈永强替代孙祥,这也可以看出布帅已经想好了对策。联赛开局就遇到两个客场比赛,对此,布拉泽维奇并不感冒,“我觉得很高兴,我们联赛的赛程很不错,我觉得开头多打一些客场挺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