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足球新理念似皇马:我的愿望就是比对手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45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谁都没有选择的余地,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技战术基调,早已经确立了。

  陕西中建地产队只能高举进攻大旗,这不单单是因为主场,因为主队球迷的超级热度,还因为,在目前的陕西队中,攻击手如云,而防守高手则寥若晨星。另外,还有一个因素:似乎没有人会怀疑,大连队实力已经明显逊于陕西队的事实。

  这些天,主教练朱广沪不断的训练中,为队员们排练进攻的各种战术,有在场上的短传配合,有在后场直接过渡到前场的长传,还有精致的定位球战术,甚至把一些常见的手势,都用在了战术上。一个手势,代表着一种将要实施的一种战术。在24日下午,朱广沪再次安排球队进行教学赛,和前几次训练课不同的是,他心目的中的主力阵容,悉数上阵,此前,因为卡隆和莱奥受伤,已经多日没有参加队内教学赛,这天,也一并安排出场。曲波当天因为感冒,只打了上半场,而同样患上感冒的卡隆,在中场休息时,申请休息,并没有得到朱广沪的批准。朱广沪亲热地把卡隆拉上去,又打了下半场。因为在朱广沪的进攻战术体系里面,曲波和卡隆,是至关重要的枢纽。在武汉进行义赛的时候,曲波和于海,都没有出场,在回西安的飞机上,朱广沪悄悄回答记者的疑问,“徐弘和裴恩才都在上面看着,我也得留点啊。”

  “以前我打防守多些,现在我们队进攻型球员太多了,我要改变一下,我的愿望是,争取比对手多进球。在球场上,所谓的进攻和防守,都是相对的概念。”主教练朱广沪说。

  大连实德在临出发前,得到了两个不好的消息,一个就是主力前卫李学鹏在训练中大腿拉伤,这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他的位置,将由年轻队员赵宏略补上。而最犀利的前场外援詹姆斯,因为去年联赛的后期有严重犯规行为,被禁赛,他的禁赛期现在还没有过,要等到联赛的第二轮才能出场。这对于陕西中建地产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陕西队现在很热门啊,我们到人家主场,而且实力还不如人家,肯定不会装大,我们就猫在后面等着,我们防守还行,只要守住了,我就不信他们陕西队一点漏洞都没有。”一位大连队的队员说。大连实德队现在虽然是343的阵型,但这场比赛,肯定会采取稳扎稳打的防守格局,不过,实德的前场球员能力不可小觑,他们反击的策略明显,后场拿球后直接传给安贞焕,利用安贞焕的护球和经验,将球过渡到前场的朱挺或者博尔科。安贞焕在大连实德队中,交流最多的人就是朱挺,这两人的配合,将是大连实德队的杀招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