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轮最大牌外援PK 卡隆凭惊人之举叫板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西安报道

  陕西对阵大连,两队的大牌卡隆和K安贞焕的PK颇为引人注目。“安贞焕越来越精神,还入选了韩国队,卡隆踢的是‘老爷球’,看起来还是中超老人安贞焕更管用。”实德球员的评价不见得中立,但很说明问题。

  两人尽管都是大牌,但互相并不了解。卡隆对于韩国球员只知道朴智星,没怎么听说过安贞焕。而安帅对卡隆也不熟悉,在欧洲踢球的大牌众多,卡隆之所以在中国这么有名,除了在国米的经历之外,还因为他曾经短期效力伊蒂哈德队,在亚冠赛场上曾经让山东鲁能队满地找牙。

  当两人也有相似之处,就是挺有大牌“范”。安贞焕租住了大连最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球队里给他配备了一名韩语翻译,但他自己还清了个翻译专门负责生活。卡隆也请了私人助理,而他才来陕西队两周多,队中4个黑人外援就为他马首是瞻。

  今年,安贞焕和球队磨合已没有问题,而刚来的卡隆还欠点火后。最近的一次合练,主帅朱广沪安排卡隆打前腰,打到一半他就披上了大衣想休息。朱广沪亲热的拍拍卡隆的肩膀,示意他要继续。在朱广沪看来,卡隆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和队友的默契程度,都还远远不够。

  已经来中国快一年的安贞焕,对于中超的了解,以及身体的状态,都要比卡隆好很多,最近的训练中,冷酷的他不时会露出难得的笑容。今年韩国队把他又召回了去,有人担心他频繁回国,会给实德造成很大影响。主教练徐弘明确表示,绝对支持安贞焕去国家队。毕竟,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促进。事实上,考虑到安贞焕的年龄,球队早为他找好了替补——博尔科。

  同安贞焕相比,卡隆似乎在身体状态上要逊色一些。在来到中国之前,他在自己当老板的塞拉利昂踢“老爷球”,此前则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无可否认,就经验、意识、能力而言,他在中超还是前列,但他的身体状况实在堪忧。热身赛中,他经常能有惊人之举,但不一会就气喘吁吁。第一场比赛,他可能难以像安贞焕一样游刃有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