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八名新援全面接班 新疆球员巴力成为神秘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43  杭州日报

  五名内援加上三名外援,新赛季,绿城一口气引进了八名球员。不出意外的话,这八人将当仁不让地占据八个主力位置,这样,留给老绿城球员仅仅是三个位置的争夺了。

  在吴金贵阵中,今年在内援方面,绿城引进了杜威、李彦、汪嵩、荣昊和孙吉等人,在外援方面他们更是早早敲定了洪都拉斯的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等强力外援。这也就是说,新赛季绿城队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赛季,将发生巨变。新的人员组合下,同样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目前,时间是他们的最大敌人,只要克服了这一点,绿城今年在中超赛场上将大有作为,进入前四甚至进入争夺冠军的行列都是可以预期的。

  随着队长马成的退役,新的赛季里,杜威将接过马成的队长袖标,而马成的位置将由李彦顶替,这样,新赛季里,绿城的后卫线将由荣昊、吴伟超、杜威、萨比勇担当,中场则是李彦和汪嵩,前锋当仁不让地则是外援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这样,剩下的三个位置是左右前卫和守门员了。姜波将铁定担纲主力守门员,从目前情况来看,左右前卫将由绿城旧将范晓冬和蔡楚川与巴力和孙吉来争夺主力位置了。

  新赛季里,绿城还有一名神秘的奇兵,他就是可以打右前卫和前锋的新疆球员巴力,巴力是吴金贵去年从全运会上淘来的好手,“他的速度和意识绝对是一流的,我看好他。”吴金贵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