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对抗大连队不会脚下留情 陕西还欠缺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4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孙继海专栏 新赛季,陕西队准备好了,我们在身体上、心理上,都做好了比赛准备。现在唯一需要时间的,就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很多球员进队的时间都很短,要时间长一点,磨合的会更加娴熟。

  大连足球在中国足坛的地位相当特殊。好像有人统计过,作为一个城市,大连向国家队输送的人才是最多。大连足球有历史传统,有非常厚实的积淀,大连的孩子最基本的运动方式就是足球。从某种意义上说,没有大连足球,中国足球会少了很多色彩。

  但任何事物都有波峰波谷,花无百日好。大连足球在近几年,好像成绩不是很好,但这也是正常现象,大连足球的底蕴一直都有,传统也一直在传承,有这样的传统,大连足球要想上来会很快。我对大连足球有信心,现在大连队的这批孩子,都是很好的苗子,假以时日会非常了不起。

  但近几年,踢球的孩子和以前比,还是少多了,这可能也是造成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政府给孩子们提供的踢球场地越来越少,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大连足球曾经的优势很可能受到影响,未来也就不一定那么乐观了。

  如果在场上和大连队有剧烈的对抗,我不会脚下留情。该怎么踢,就怎么踢,这是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如果这个球需要我去铲断,那我也是毫不留情的,我想大连队我的那些小师弟们,也同样会这么做,因为这是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