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年轻是青岛队最大优势 新赛季重操防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曲波走了,水平不可捉摸的外援团来了,郭侃峰回来了,这就是新赛季开始前中能队的真实写照。只是这些对青岛球迷来说,似乎没有一件能称得上是好消息。在他们看来,轰轰烈烈的外援团并不一定会超过去年的阿布、斯坦季奇以及侯赛因,甚至还有人怀念起了08年的布朗……

  一年前,同样是郭侃峰,带着所谓的“五大外援”誓师,准备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然而几轮之后大家便发现,这不过是一个美好的童话罢了,随后,外援团分崩离析,郭侃峰很快下课,外教入主。这样的一幕会不会在今年再次上演?很多人忐忑着。

  曲波的转会让球迷无比伤感,甚至有人发誓不再去现场看球。但从球队结构上说,老大哥曲波的离开让中能队的年龄结构进一步年轻化,姜宁、刘健、郑龙、邹正等将担负起球队未来的重任。“我们将在新赛季大胆使用、培养年轻球员,为球队的未来打好基础。”主帅郭侃峰说。

  早在一个多月之前,中能队高层便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球队目标:保六挣四,力拼亚冠资格。但在郭侃峰看来,要完成这个目标并不容易,他认为今年各支球队的投入很大,很多队伍的实力都在中能之上,对青岛队来说,要稳扎稳打,摆正位置和心态,一场场的去拼。同时在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上,他表示,球队将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稳守反击,适当丰富进攻套路。

  “队伍年轻,体能好,队员之间相互了解,团队氛围比较好。这是青岛队目前最大的优势。” 但郭侃峰同时也担忧,年轻是一种优势也会变成缺陷,让队伍保持稳定的战斗力,避免大的起伏,改变主客场表现的巨大差异是他所要面临的严峻课题。(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侃峰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