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中超预计阵容:阿里汉全新451 中亚神塔单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动荡后,天津泰达队也厉兵秣马为新赛季做准备。目前,天津泰达队在公布名单后也已经基本确立了新赛季的战术打法。

  作为球队的新帅,阿里汉上任之初就颠覆了固定阵型的概念,而上一次带领天津泰达队却不设固定阵型的还是乌拉圭人吉梅内斯。由于本赛季天津队变动极大,阿里汉几乎用了整个赛季间歇期来为泰达量身定做战术,而新赛季泰达队的打法则更多的追求两翼进攻与快速攻防的打法。

  天津队后防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主力门将杨君和右后卫谭望嵩离队。由于引进宋振渝和关震先后失败,泰达在门将位置上只能内部挖潜。而上赛季曾代表球队出征亚冠联赛的赵燕明将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

  后卫线上,尽管因罢训被剥夺了队长的位置,但曹阳依然是球队后防线的领袖级人物,只不过他的位置将从左后卫换到右后卫,最大限度的发挥他助攻的能力。而在左侧,则是上赛季司职左前卫的吴伟安,这位曾经的中场大将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以及防守上的特点,在左路将为泰达打出一片通道。中卫位置上,佐里奇和何杨以及队长王霄都可以担当重任。

  中场一直是泰达队引以为傲的区域,但如今却发生了很大变化。蒿俊闵、韩燕鸣、托马西三大王牌的离去让天津队的梦幻中场被极大的削弱。不过好在王新欣的留队让球队在中场尚有一名大将。新赛季,泰达队在后腰位置引进了哥斯达黎加前国脚罗德里格斯来填补托马西留下的空缺,而王新欣则接替韩燕鸣来调度天津队的中场。不过,蒿俊闵的离去让泰达队在边路的实力收到影响,目前球队召回了租借在外的李本舰,并签约了于大宝填补空白,加上小将马磊磊和胡人天、李星灿,两个边路人员尚且充足,但仍无法弥补失去蒿俊闵的损失。

  前锋线上,上赛季一直打主力的毛彪可能将回到替补席上,而塔德季耶夫或埃姆耶拉耶将组成泰达队的锋线。毛彪和小将李想将成为他们的替补。

  新赛季,阿里汉将泰达队的风格改变为体能做基础的高强度全攻全守打法,两名边后卫要求大胆插上,而边前卫则适当内收强化中场。而在阵型不固定的前提下,球队将根据不同的对手安排不同的阵型和首发阵容,这也让更多的球员有机会得到展现自己的舞台。

  天津泰达队预计阵容:

  守门员:赵燕明

  后卫:曹阳、王霄、佐里奇、吴伟安

  后腰:罗德里格斯、李本舰

    前卫:于大宝、王新欣、李星灿

  前锋:塔德季耶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