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中超4强控球落后对手40% 输球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9:41  深圳晚报

  三轮过后,大家都踢了12场

  胜平负 得失球 分

  韩国 9 1 2 21/7 28

  日本 5 2 5 21/15 17

  中国 4 2 6 17/13 14

  【射门次数1.4倍】

  在射门次数上,中超球队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完全处于下风——射门之比是38∶56,韩国球队的射门次数是中超四队的1.4倍。

  中韩四战的进球之比是2∶8,结合到射门次数上,中超球队19脚射门才有一粒进球,而韩国球队每7次射门就会取得进球。

  【控球优势接近两倍】

  控制球本不是韩国球队特长,但在与中超四队比起来,他们优势明显。中国球队落后对手40.4%,尤其在客场比赛中,城南国安的控球比是63.1%∶36.9%,城南控球几乎是国安的两倍,鲁能上半时与浦项的控球比更是达到37.1%∶62.9%,如此主动的交出场上控球权,中超球队怎能不败?

  【后45分钟成中超噩梦】

  前45分钟,中超球队在与韩球队的比拼上并不处于完全劣势。但到了下半场,中超球队却集体崩溃,国安与亚泰后20分钟被顽强的韩国人扳平直到逆转。建业下半场13分钟里被连入两球,鲁能甚至在第84分钟罚丢点球,这能怪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