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刚战罢中超复又来 建业周六迎来新年中超首战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不但失败,而且是主场完败于水原三星脚下。这结果不但球迷们不满意,建业队从教练员到队员也都不满意,甚至有些郁闷。但现在他们必须迅速从郁闷中走出来,因为今年的中超马上就要在本周末打响了,他们将在周六晚上主场迎战重庆队,如何拿下对手,力争中超开门红,才是他们现在最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经历了反黑扫赌等一系列事情之后,今年的中超终于定在了27日开幕,参赛球队仍然是16支,只是少了上赛季虽然保级但因涉假被勒令降级的广州和成都,多了辽宁和南昌两支升班马和上赛季降级后又被替补上来的浙江和重庆。根据蛇形排列顺序,上赛季排名第3的建业首轮迎战重庆。由于双方排名相差较大,建业又是主场作战,所以赢得这场开门红就成了他们的唯一目标。

  由于种种原因,建业的阵容和亚冠会有所不同,但不会有大的变化。门将位置肯定会发生变化。由于主力门将曾诚上赛季最后一场吃到红牌被停赛5场,第一替补周亚君又受伤未愈,所以国奥小将张世昌将担任首发,但缺乏比赛经验的他能否经得起考验还需要用事实来验证。奥利萨德贝虽然也报了名,但尚处恢复期的他肯定不可能在本周上场,有悬念的倒是加夫兰西奇,只是不知道主教练会不会让他上场,而让米洛斯当替补,或者给他安排个别的什么位置。⑨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