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蓝魔会员招募今不如昔 一天仅有十几个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中超联赛即将开打,申花球迷的会员招募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不过,和往年球迷的高涨热情相比,今年的招募形势并不太好。

  “势头不及往年,目前的招募人数较去年这个时候有所下降。”蓝魔会长徐峰如是说。这几个周末,徐峰都会来到蓝魔位于虹口足球场外谭火锅的招募现场,与老会员叙叙旧,给新会员鼓鼓劲。“因为我们推出了送纪念版足球的活动,所以第一周的招募是最火热的,很多球迷都慕名而来,要求加入蓝魔。”徐峰说,“不过,最近两周的招募情况不及最初两周,招募现场也相对冷清了不少。”

  申花各大球迷会的招募工作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开展起来。今年正逢蓝魔球迷俱乐部成立十周年,申花俱乐部特地为蓝魔制作了一批十周年特别纪念版足球,前200名报名参加蓝魔的会员,将能够得到这一特殊的礼物,所以,蓝魔最初两周的招募情况还算不错。

  去年,蓝魔的招募人数突破了历史,达到了2200人,占满了虹口足球场的4个看台,所以,蓝魔今年的目标是达到去年的水准,即占满4个看台。从目前的招募情况来看,距离目标还差不少,“我们的目标是4个看台,目前招募的人数应该说接近3个看台了。”除了周末,球迷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10点到下午5点到虹口足球场的售票窗口报名加入蓝魔。

  无独有偶,蓝魔的招募情况不及去年,申花另一大球迷团体蓝宝球迷会的招募情况也不佳。“来报名的人数比去年大大减少了。”蓝魔负责现场招募的李慧介绍说,“我们每个周末的10点到下午6点都在虹口足球场18号看台边上的Blue Sky店内进行会员招募。最差的一天,也就十几个人来报名。从目前招募到的人数看,比去年的会员数少了近三分之一。”

  虽然招募形势不及去年,但两大球迷会的负责人都不担心最后的招募结果。徐峰说:“虽然联赛本周末就要开始了,但申花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要到4月10日,而且对手还是杭州绿城,可以说非常有看点,所以,我觉得最后的两周半时间,来报名的球迷数量会有不少的增多。”

  李慧则说,“其实会员人数的多少不是我们最在意的因素。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多培养一些精英会员,组成我们的激斗团,这个激斗团未必人数众多,但都是我们蓝宝的核心组成部分,在赛场上,这群人是最活跃的,能够不停地为申花队呐喊歌唱,并能够带动边上的其他会员一起加入。”

  此前,5名申花队员曾前往虹口足球场参加了一次球票签售活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围观的球迷不少,最后掏腰包买球票的球迷数量也有三十多个,这也让各大球迷会的负责人增添了不少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