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卫冕冠军主场迎敌 升班马南昌八一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15分钟连丢三球遭逆转,主力门将杨智染红下场无缘第四轮,这就是昨天国安客场与城南的亚冠第三轮小组赛。而再过四天,国安将迎来10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南昌八一。国安已于今天抵达北京,经过两天的调整,国安众将士不知能否在洪指导的带领下顺利拿下3分,赢得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开门红。

  3月27日,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工体迎战今年成功冲超的升班马南昌八一。

  在昨天经历了“黑色三分钟”后的北京国安,众将士的心情已经跌落到了谷底。但去年的中超冠军毕竟是实力犹在,尤其是在今年的转会当中,成功的将巴西外援奥托收入帐中。这给国安的战术带来了更多的变化,老帅洪元硕表示,奥托的技术要比国安旧将堤亚哥更为全面。

  而苏格兰外援罗斯的到来更是弥补快乐国安目前在边后卫位置山的不足,在几轮亚冠联赛过后,其全面的攻守能力已展露无遗。防守中的中规中矩,极具威胁的边路插上都是国安之前所欠缺的。

  内援方面,吴昊的加盟更是充实了国安的后防线,其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作为盯人中卫更适合不过,裴恩才曾表示,“这名球员有身高有力量,而且盯人是把好手。如果交给他一个盯人的任务,他能很好地完成。”

  从广药转会而来的边路好手徐亮也极具杀伤力,徐亮的到来 ,不仅提高了国安边路的传中质量,给奥托制造更多门前抢点的机会,而且徐亮的招牌定位球功底更是令人瞠目结舌,球速和角度具佳的任意球破门占据了徐亮总进球数的大部分。

  而相比国安的对手南昌八一,经过了连续两年的调整,南昌的主力阵容已经完全变了模样,新面孔随处可见。对于这支年轻的、严重缺乏中超经验的球队,开局往往非常重要。另外,在中甲的几个赛季,八一队在每个赛季的首场比赛都不是很顺,特别是在客场,至今都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客场之旅,年轻的八一不得不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

  然而,曾是小贝前队友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康奈尔·格伦的加盟,将给南昌的前锋线带来一股新鲜势力。康奈尔·格伦(Cornell Glen)今年30岁,身高只有176cm,体重73kg,场上司职前锋。2002年11月1日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且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参加过06年德国世界杯,身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13号,小组赛三场全部出场。八年间,康奈尔·格伦为国效力59场,并且打入23个进球。这组惊叹的数据无疑会给国安的后防线造成极大的威胁。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