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孙继海展望中超:人员实力强 京鲁长豫仍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12  新浪体育

  本赛季俱乐部的高投入,让陕西中建浐灞队成为了被外界公认的中超夺冠大热门。陕西中建队主教练朱广沪坦然表示,曲波、赵旭日、孙继海、毛剑卿等球员的加盟,以及外援卡隆、桑托斯、莱昂和宾列等球员的引进,“单就从人员来看,我们球队的阵容是比上个赛季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让我们具备了取得好成绩的基础。”

  不过握有一手好牌,就未必能在未来所进行的每一场“牌局”中赢得胜利。对中国足球的熟透,让陕西中建队主教练朱广沪显得非常谨慎和低调,朱广沪分析认为,球队在经过大换血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比如重新组建之后球队还缺乏足够时间的磨合,队员和队员之间还缺乏一些默契。这是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也鉴于以上方面的原因,朱广沪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比较明确,“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能够争取打进四强,取得亚冠资格。”

  陕西中建队队长孙继海也比较低调,他说:“虽然我们普遍被大家看好,但是足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如球队的伤病,还有球队的状态,都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困难。”也因为如此,孙继海希望陕西的媒体和球迷都能始终如一地支持球队:“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会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拼,只有这样,也许才有可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中国足球尤其是中超研究的深入和透彻,恐怕在中国国内教练中无人能出其右。朱广沪正是拥有这样的能力,才被陕西中建浐灞队盛邀来担任主帅。

  对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朱广沪认为局面将会比较复杂:“近几年来,中超球队的实力差距都很小,强队和弱队之间的差距都很小,因此每场比赛的胜负都会很难预料。而通过今年的重新洗牌之后,多支球队的实力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会让中超球队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 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认为:“今年打亚冠的四支球队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队足球底蕴深厚,这几年发展平稳,他们依旧会是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