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赞扬弟子表现勇敢 称下一轮比赛结果将反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李志刚韩国浦项报道

  在承认“韩国联赛从整体而言应该强于中国联赛,尤其是在身体对抗与攻击性方面”的同时,鲁能泰山主帅伊万认为中国球队完全具备击败韩国球队的实力:“下一轮亚冠联赛,中韩两国的球队还会直接碰撞,到时候结果可能就会反过来。”

  “赛前我就提醒过球员,浦项制铁特别善于踢前20分钟的比赛,可惜我们还是犯了错误,送给对手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伊万赛后承认上半场比赛对方占据上风,“韩国球员踢出的那粒任意球质量很高,当然,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够尽快跳起来干扰一下的话,结果可能更好一些。”

  眼见形势不妙,伊万在中场休息室里做出了战术调整:“一定要打出我们的节奏,同时减少失误。”结果泰山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果然创造了几次机会,只可惜邓卓翔错失点球。在承认浦项制铁能力出众的同时,伊万认为结果如果是场平局将会更加公平:“在这场比赛里,鲁能球员表现得比较勇敢,他们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与亚洲冠军周旋。”

  亚冠联赛两连败,鲁能泰山队的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但伊万强调“只要勇敢地战斗下去,我们便会看到机会”,“接下来我们要在亚冠联赛中连打两个主场,如果我们能够获胜,这个小组的形势便会完全不同。我知道即使在济南,要想击败浦项制铁也会十分艰难,但我们肯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