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将帅展望2010中超:不惧任何强队 争取再出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50  新浪体育

  上个赛季江苏舜天作为中超的一支“升班马”在联赛前半程堪称惊艳的表现让球迷眼前一亮,从惜败上海滩到客场擒下津门虎,再到后来的七轮不败,让外界给这支球队贴上了“黑马”的标签。不仅如此,当时的舜天阵中还走出了荣昊、邓卓翔、关震三名国脚,使得很多人给予了这支球队更多的期待。不过在去年的联赛结束之后,荣昊跟邓卓翔的相继离开让这支球队整体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而在今年球队内援的引进工作上,裴恩才又买来了邸佑、胡卓伟、张可等几名球员,论实力和名气,这几名球员都无法与几名国脚同日而语,但是“既来之则安之”,这几名球员注定会在江苏舜天新赛季的中超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况且还有一些有潜力的本土小将也蓄势待发。

  球队中不少小将已经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一名小将说:“虽然球队中几个大牌球员走了,但我们年轻球员的实力也并不差,我相信只要我们在新赛季齐心协力,我们不会畏惧任何强手。”

  本赛季舜天俱乐部给球队的目标是在去年保级的基础上进一步的“保八争六”,论舜天队目前的实力,若想完成这个目标是需要全队上下去努力,并不是依靠某一名主力队员的发挥,“去年我们作为升班马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第十名,还培养出了荣昊、邓卓翔等几名国脚,这就说明了江苏足球氛围是非常好的,而且有着适合球员发展的土壤,谁也不能保证新的赛季舜天队中再出几名国脚。”一名高层说。

  (林牧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