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过瘾:将中国足球打回原形 鲁能输球无可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BIG4在K联赛球队面前齐刷刷惨败,让郁闷已久的韩国媒体一下子振奋起来,韩国媒体和球迷纷纷表示这一轮亚冠取得完胜对韩国足球非常重要,在中韩足球的实力对比中韩国依旧占据绝对优势,“彻底把中国足球打回原形”,因此让韩国球迷非常解气。

  《首尔体育》赛后以《李东国决胜球,全北2比1逆转亚泰实在过瘾》为标题报道了亚泰和全北的比赛。此外,《联合新闻》、《朝鲜体育》、《best eleven》等韩国主流体育网站都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其中透露出的无疑是对于全北最后时刻反败为胜的喜悦。

  对于鲁能一役,韩国专业足球网站《best eleven》在赛后对比赛评价道,“鲁能一心想要赢下K联赛堪称最强的浦项,但从比赛来看,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无论是球员的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浦项都占据绝对优势,获胜无可争议。”

  韩国网友也纷纷在网上留言,有球迷写道:“这轮亚冠非常解气,彻底把中国球队打回原形,他们的打法比起我们来还是要差了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