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首战江苏体育定直播 球迷进场公安要求对区入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16  现代快报

  3月28日下午3点30分,舜天将在客场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深圳队。尽管很多转播细节还没有谈妥,但江苏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昨天明确告诉记者,他们肯定会转播这场比赛。

  事实上,在此之前,江苏体育也曾犹豫过,毕竟转播中超代价太大,是个亏本的买卖,“中超的版权费就要120万,而且每个主场的转播费用就要4.5万,包括出动卫星车等,这笔钱都得我们自己掏,实在有些吃不消。”张进伟告诉记者。当然考虑到舜天是本土球队,拥有不少球迷,因此江苏体育还是硬挺着满足球迷需要,“先转着再说吧。”张进伟无奈地表示。

  球迷进场

  必须对区入座

  新赛季开始前,舜天俱乐部派代表走访了部分球迷协会,舜天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俱乐部会给球迷协会适当的资助,包括购买进场设备等。与此同时,舜天在新赛季还给球迷准备了新款球迷服装和围巾,主场比赛前,球迷可以在奥体的舜天球迷商店购买。

  鉴于上赛季后半段,球场外发生的一些意外情况,俱乐部也提前与公安取得了联系,做好了意外情况的紧急预案,与此同时,新赛季,公安方面也明确要求,球迷进场必须“对区入座”,不能再凭票随便进场。

  招募会员

  舜天票价15元

  新赛季,舜天俱乐部将在现场进行会员登记,招募俱乐部会员,会员除了可以拿到廉价的球票外,还可以定期参加俱乐部组织的一些活动,比如去江宁基地探班,利用这个机会与教练球员交流等。

  目前,舜天主场比赛初步的票价还是在15元左右,同时还会有赛季套票推出。赛前,球迷可以前往奥体中心购买,与此同时,在五台山附近也会设点销售舜天球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