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大连赛区组委会成立 足协检查组对准备工作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13  半岛晨报

  201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昨天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组委会会议。为了确保新赛季实德队主场比赛完美举行,组委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开赛,实德队也将于下周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中超大连赛区组委会由大连市政府牵头,大连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联合组成,下设安保、场地、接待、竞赛、技术、新闻、经营、财务、球迷等9个工作组。昨天的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协调。

  日前中国足协检查小组来连检查工作时,也对大连赛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B18b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