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阿德莱德已三连胜 泰山小组出线只剩一条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53  齐鲁晚报

  亚冠联赛阿德莱德已三连胜泰山小组出线只剩一条道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

  鲁能泰山0:1不敌浦项制铁,而同组的阿德莱德则3:2战胜广岛三箭。这样一来,在这一小组之中阿德莱德已经三战皆胜积9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随后是分别积6分、3分、0分的浦项制铁、鲁能泰山、广岛三箭。单纯从理论上分析,如今阿德莱德并不能保证铁定出线,而广岛三箭同样还一息尚存,但是具体到鲁能泰山身上,要想保住出线机会,便必须在3月30日的比赛中,争取在主场至少以两球的优势击败浦项制铁。

  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阿德莱德状态奇佳很难对付,基本预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而本组中另一个出线机会将最可能在浦项制铁、鲁能泰山之间产生。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联赛小组赛一旦两队同分,将先比较这两支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这就意味着鲁能泰山要想压倒浦项制铁,不仅要在30日的比赛中获胜,还要争取至少两粒净胜球。

  3月25日,鲁能泰山队将转道上海返回济南。3月27日,2010中超联赛开战,泰山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同样是在这一天,浦项制铁也将踢一场韩国K联赛,随后再赶赴济南,因此泰山队在体能方面应该并不吃亏。在从浦项球场返回酒店的大巴上,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都在鼓励球员“开口”,“别那么闷着,该说的说,该笑的笑,比赛不是还没有结束吗?只要打好今后的比赛,我们还是很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的。”

  (韩国浦项3月24日电)

  24日下午,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1:2被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逆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