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轮亚冠中超四强尽墨 亚泰球迷齐喊沈祥福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亚冠联赛本轮中韩四支球队对决,最终中超四强全军覆没。昨天长春亚泰重蹈北京国安的覆辙,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韩国全北现代队2比1逆转;而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比1不敌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

  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志在全取三分,上半场长春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始终没有得分。下半场主帅沈祥福率先进行调整,杜震宇替补登场,此举颇为奏效,正是他的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但此后全北现代上演了惊天逆转的好戏,在崔兑旭扳平比分后,李东国终场前的绝杀令长春队主场饮恨。面对痛失好局的情况,亚泰球迷再也按捺不住了,全场齐声呼喊:“下课!沈祥福!”

  赛后,沈祥福表示,“比赛中当我们领先时,队员们的思想不是很统一,有些人想进攻,有些人则想防守,这就是心态不平衡的主要表现。”对于球队在亚冠联赛上的前景,沈祥福坦言:“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只能寄望下一场在客场拿下全北现代队,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关键之战,对全队本赛季亚冠征程至关重要。至于本场比赛的输球,我们也只能接受事实。”

  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开场5分钟卢炳俊任意球直接破门,过早失球打乱了鲁能的战术布置,鲁能主帅伊万并未及时作出调整,整个上半场鲁能都是被动挨打,来自黎巴嫩的外援安塔尔甚至还与队友产生了冲突。即便是下半场撤下安塔尔,换上夏宁宁,伊万的意图仍是防守。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邓卓翔将本森创造的点球踢到了立柱上,鲁能客场告负。眼下鲁能只有一条路,就是主场必须拿下浦项制铁。唯有这样,鲁能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