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转会心口大石终落地 杜威:我会好好为绿城效力

  本报讯 成功转会后,杜威心口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有球迷说:“杜威你得学会感恩啊。”对此,杜威表示,他一定会认真踢球,要对得起绿城俱乐部。

  前天杜威身披申花队服的照片着实把球迷吓了一跳。杜威说:“感谢绿城球迷,这么关心我。昨天我穿回申花队衣,也算是和申花作别。我在申花八年,也是有感情的,回到申花基地,我跟过去的队友们告别一下,道声珍重。”

  当晚,杜威就回到了绿城中泰基地,昨天他终于等到了好消息。“我知道绿城俱乐部为我做了很多事,我也很感激。我能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球,回报俱乐部,回报球迷。”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