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点球是邓卓翔自己选择 鲁能6人赛前专门练习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6:42  济南时报

  周海滨、吕征、邓卓翔、班森、王永珀和安塔尔,这6名队员在赛前专门演练了点球。然而邓卓翔还是罚失了,赛后伊万表示,“敢去罚点球,是邓卓翔自己的选择。”

  当时在场上的情况是,周海滨、王永珀和安塔尔都被换下,班森被侵犯受伤,在赛前练过点球的只有邓卓翔和吕征两个人。“当时他和吕征刚上场,体力比较好,可能邓卓翔感觉好一点,就走向了点球点。”伊万表示,“罚失点球的情况经常发生,但是今天发生时我还是非常遗憾。不过我们不会放弃,会一直勇敢地去比赛。”

  “点球没进,遗憾,难受是肯定的,毕竟现在出线形势严峻。罚点球时有点犹豫,如果推地滚球会好一些。再有机会,我还会罚,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现在还是很难受,希望睡一觉能好起来。”

  特派记者訾言(时报韩国浦项3月2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