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直言球队又犯老毛病 领先后就不会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5: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历一个月的伤病后,杜震宇昨天替补出场并首开记录。不过,亚泰还是败下阵来,前中超先生直言球队又犯了老毛病,“领先后就不会踢了”。 

  赛后,杜震宇话语中充满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抓住,进球后回收太大,给了对手空间。我想还是欠缺大赛经验,领先后不会踢,这是老毛病了”。 

  杜震宇的观点与主帅沈祥福的分析不谋而合。返回基地后,祥福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输球与体能、恐韩无关,我们到比赛最后没有一个抽筋的。说恐韩?国家队都赢韩国队了!关键还是心态上的问题,领先后就想收一下,保一保,但我并没有让他们收回来。失球后显得很急躁,这些都是心态不成熟的表现,需要总结才能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