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主帅伊万大喊不走运 直言被淘汰一说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5: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邓卓翔浪费点球机会,鲁能不敌浦项制铁,遭遇两连败。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大喊运气太差。 

  面对卫冕冠军,鲁能变阵442,郑铮顶替矫喆出任右后卫,新援班森搭档韩鹏。开场后,浦项制铁抡出进攻三板斧很快奏效,第6分钟便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鲁能直到第85分钟才迎来机会,班森制造点球,但刚出场的邓卓翔罚失。 

  伊万赛后说得更多的是遗憾和运气,“我的球员非常勇敢,尽管比分落后,但没放弃。如果点球进了……我们的运气差了些”。3战仅积3分,出线形势不妙,“现在说被淘汰为时尚早,后3轮有两个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