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全队不怪邓卓翔踢丢点球 球员揭吕征为何不去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在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0-1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之中鲁能队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是谁安排邓卓翔来罚这个点球成为赛后的一个焦点,毕竟当时小邓刚刚上场不久,而在前一天进行点球训练的时候,其实训练的几个操刀手并没有邓卓翔。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谈到了这个点球之时,大家都一致表示:绝不能责怪小邓。

  一提到罚失的点球,韩公政首先表示,“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任何责怪邓卓翔,其实点球换成谁去罚,也不敢说有100%的把握。我们后来也询问了一下,队员们当时在场上进行了短暂沟通,小邓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且昨天下午他也练过。所以罚丢了不能怪小邓,换成别人也有可能打飞了。”

  正如韩公政所言,当时就是场上队员经过简单的沟通,决定让邓卓翔来主罚点球。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也专门谈到了当时让小邓罚点球的情形。一位队员就说到,“因为赛前伊万曾特意给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班森和吕征加练了点球,不过当时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都换下了场,班森在被对方踢倒后受伤,担心他的力量罚不了点球,吕征则因为昨天曾罚失一个点球并没有太大信心。

  正因为当时场上的这些情况,所以大家当时在场上商量一下,决定让小邓来罚,认为他刚上场力量比较足。”队长刘金东也场上鼓励邓卓翔大胆去主罚,因此这个点球罚失之后,队员们都没有责怪邓卓翔。(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韩国浦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