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理解球迷的下课声 输球与体能和恐韩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39  新浪体育
沈祥福:理解球迷的下课声输球与体能和恐韩无关

亚泰输球与体能和恐韩无关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响了,亚泰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看了看场内的球员后,回头走进了休息室,场外的一些长春球迷开始在漫天扔起的坐垫中高喊沈祥福下课。当年高洪波带队帮助亚泰队获得冠军的那年也没少被喊下课,因此对于沈祥福来说,他也必须适应这种环境。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沈祥福回顾了比赛,他说:“首先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虽然喊我下课,但是我能理解,毕竟他们是来看我们比赛的,希望我们能够打好,赢球的心情我都能理解。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在进球和失球后都有心态的变化,领先后有点收,体能有一些下降,但是收是守不住的,而且在失球上我们的盯人也出了问题,不过我认为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是好的,积极性也体现出来了。”

  有记者问,在昨天和今天,中超球队遇到韩国球队后都出现了先进球但是最后被逆转的事情,您认为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沈祥福再次强调了心态因素,他说:“就如我刚才说的,是心态上的问题,领先后就想收一下,保一保,但是我并没有让他们收回来,而失球后就显得急躁了。这些心态都是不成熟的表现,需要总结才能提高。”

  会不会是因为体能因素或者训练的原因呢?比赛是在最后阶段失球的?沈祥福否认了这一点,他说:“不是体能原因,我们全场没有一个抽筋的。所以说和训练的关系不大,甚至在输了一个球的最后阶段,我们又攻了上去,逼到了前面,又有劲儿了,所以说体能是没有问题的。”

  从昨天开始,中韩俱乐部对抗四场已经输了三场,恐韩症不得不被再次提了出来,会不会是从一开始打韩国球队就发憷,有了不良的心态呢?沈祥福回答说:“一场球的胜负原因很多,心态、技术、战术、体能都会造成影响,所以不能简单地归结为恐韩,要总结到底输在哪里,我们才能有真正的提高。”

  为什么在最后需要追分的时候,亚泰队还不换人,比如换上里卡多去冲一下呢?沈祥福说:“这是从球队的整体战术去考虑的。”

  本轮过后,长春亚泰队1胜2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是否还有希望呢?对此沈祥福表示:“下一场我们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队将显得更为重要,所以回去后我们要认真总结,做 好准备,关于小组出线的结果,要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成绩,以及在全北客场的走势才能决定。”(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