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王栋刁钻任意球难奈对手 长春0-0平全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亚泰队积极进攻,卡巴雷罗、王栋、曹添堡都威胁了对方球门,特别是王栋40米外的远射最有杀伤力,但对方门将沉稳的发挥力保城门不失。双方以0-0结束了半场争夺。

  开场第4分钟,亚泰队高健左路传中制造角球,王栋将球开到罚球点处,队长卡巴雷罗头球甩远角,全北现代队门将权纯泰在移动中十分勉强地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不过在第二落点没有亚泰球员。第9分钟,阎峰中场连续两次与对手对脚,抢先触球的冯潇霆被阎峰踩到了脚面上,亚泰队断球之后主动将球踢出了界外,而冯潇霆则被抬出了场外。

  第13分钟,全北现代队的中卫孙昇准在禁区前沿正面防守高健时故意手球,王栋与阎峰配合后大力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不过由于力量有所欠缺,被准备充分的门将权纯泰将球拿到。第16分钟,全北现代队在前场左边路打出套边配合,33号朴载元在与吕建军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果断的跑到事发地点,在吹罚朴载元假摔后还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19分钟,全北现代队外援恩里克在左侧边路防守时背后踢倒了24号阎峰,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阎峰在中场反抢时背后踢倒了恩里克,主裁判也给阎峰发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王栋在回撤到本方左侧底线处协防时犯规,全北现代队8号埃尼尼奥突然将球交到弧顶处,7号金胜龙的大力远射打高了。

  第26分钟,亚泰前场左路集体围抢后形成反击,曹添堡直传身后,张笑非全速跟进后传中,由于落点与门将距离太远,队友没有争到落点。第28分钟,金尼前场左侧底线处拿球,在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将球回做,曹添堡突然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皮球飞向远侧死角时被门将托了一下后把球拿住。一分钟后全北现代队也获得一次远射的机会,李东国的射门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34分钟,王栋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后与金尼小配合,结果金尼拿球前被防守球员踩了一下,主裁判没有看到金尼的这次被侵犯。一分钟后阎峰在中场拼抢中受伤,抬架进场将其抬下。第37分钟,全北现代队的8号埃尼尼奥前场拼抢时背后飞铲吕建军,被铲飞的吕建军非常痛苦的倒在场上。

  第44分钟,亚泰队在后场左侧防守时犯规,后卫将任意球顶出后形成反击,皮球大范围转移到前场左侧,一名全北现代队的后卫抢在高健之前将球踢出边线。一分钟后,亚泰队王栋开出角球,又是卡巴雷罗抢到落点,不过他的头球攻门顶高了。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25-吕建军、14-曹添堡、24-闫峰、6-王栋、23-张笑非;9-金尼、17-高健

  全北现代队:1-权纯泰;4-金相植、15-冯潇霆、5-孙昇准、33-朴载元;16-申光勋、10-路易斯-恩里克、19-洛夫雷克、7-金胜龙;20-李东国、8-埃尼尼奥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