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亚泰球迷装备远逊对手 全北6球迷势压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韩国一家大的俱乐部,冠军队全北现代队的人员搭配是第一流的,在来到长春的人中,教练组加上为球队服务的工作人员就有10人之多。甚至有专门为球迷提供帮助的人。

  赛前训练时,这个工作人员就专门找到长春组委会要求确认自己球迷的看台,组委会 的工作人员也按照事先的安排为他们准备了2号门的2号台。没想到,比赛日这天,由于化雪,因此这片看台上哗哗往下漏水,有一部分不能使用 ,使得一部分中国球迷坐了过来,导致了双方球迷的混杂。

  为了安全,组委会马上派出警察将全北球迷带到了一片无人的专属看台。今天的经济开发区球场坐进了有18000名左右的长春主场观众,他们中也包括亚泰队最先锋的球迷群体橙风。但是这身穿全北嫩绿球衣的6名来自韩国的球迷却喊得整个经济开发区球场乱颤。

  他们带来的一面高级军用钢鼓敲得掩盖了现场亚泰球迷10几面土大鼓,就是橙风的歌声也掩盖不住这些全北球迷的粗嗓门喊声。尤其是那面军鼓更是敲得人心烦意乱。

  看来中国球迷们的装备也需要升级换代,跟上亚冠的形势了。(周超发自长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