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警惕长春冰场 冯潇霆:我不是“卧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0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今天,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对手全北现代队。比赛将有两个焦点,第一,冯潇霆将第一次代表外国俱乐部对阵中国球队,他表示,自己没有向全北提供有关亚泰的情报,绝对不是卧底。第二,赛前全北称亚泰惯于往球场上浇水制造“冰场”以让对手不适应,而亚泰明确回答:我们不干这样的事。

  冯潇霆坦白并非“卧底”

  上场K联赛,冯潇霆被对手铲伤,现在伤处还红肿,不过基本不影响比赛了。全北主教练崔康熙也明确表示,冯潇霆肯定会首发出场,“希望更熟悉中国足球的他能防住亚泰的前锋。”他甚至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没有按照惯例带队长而是带上了冯潇霆,这让会场气氛更活跃,以至于一贯严肃的沈祥福也开起了玩笑:“冯潇霆把我们的秘密全告诉对手了。”崔康熙立即回答:“没有告诉很多,只告诉了一点点。”确实是一点点,冯潇霆解释,“队里有个习惯,打对手之前要进行录像分析,讲一下对手的特点。我确实说了一些,基本上只是天气什么的,简单介绍一下,但绝没有提供什么情报,教练也不需要我提供什么。”

  不当卧底,不意味着会脚下留情,小冯说,他和长春队很多球员都交情不错,但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他承认,亚泰有主场优势,长春的气温比韩国要低10多摄氏度,亚泰是单线作战,而全北现代一直双线作战,“但我还是要提醒沈指导,亚泰想赢并不容易。”

  全北警惕长春“冰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奔赴长春前崔康熙接受采访时说,长春队非常喜欢利用主场优势,在比赛日当天早上向球场内洒水,故意制作一个含冰的赛场。据说,全北现代特意带上了特殊球鞋。

  听到这种说法,沈祥福置之一笑,他解释说,上一场比赛的场地确实有冰,可绝非有意为之。球场状况让亚泰在打完印尼球队后无法训练,不得不去香河基地备战。“回到长春后我们还没法上场地训练,昨天是和客队一样第一次上场地。比赛还是靠实力,客人来了,作为主人,我们要为他们创造条件,绝对不会去做那些什么灌水冻冰的事情。”

  不过巧合的是,22日长春再次下了一场大雪,天然形成冰场,虽然天气预报说24日没有降雪,但亚泰还是紧急向亚足联申请了雪地用红球。

  尽管如此,全北还是宣称要带走三分,崔康熙说,“球队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三冠王。和亚泰的比赛肯定会派出所有主力,力争客场拿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