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笑对韩媒暗算质疑:下三滥!亚泰绝对不会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长春报道

  长春天寒地冻,属于季节性现象。此前韩国有媒体称,亚泰会在主场比赛时浇水,让对手站立不稳。沈祥福听完笑了:“场地本身就冻,亚泰怎么可能浇水?那是下三滥!亚泰绝对不会干。像23日下午,场地内还有不少水,那是因为此前冰雪融化的原因。”

  3月9日打印尼球队佩西普拉之前,长春下了一场大雪,天寒地冻,亚泰和印尼队员在上面都用不上力。如果浇水,亚泰自己也消受不起。3月22日,长春下了入冬以来的第21场雪,体育场内冰雪很多。到了23日,因为艳阳高照,冰雪化掉,场地内水淋淋。主席台右侧的看台上空积雪化后,流水就像是水帘洞。全北工作人员甚至开起了玩笑:“明天都不用拿瓶装水了,直接在这里接。”

  来自马尔代夫的比赛监督,一直在观察着场上一切。对于体育场的工作效率,比赛监督表示了赞赏:“昨天冰雪很多,今天就已经全部铲除,并且场地上的冰雪都没了,感谢体育场所做的一切。”

  沈祥福最后说:“条件是公平的,大家都很难在冰上踢球,这样的天气,浇水后站不住,对手说不定更容易赢我们。再说,下三滥的事情,亚泰不会去干。正常打,我们有自信,何必自找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