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反间战李玮锋完胜 两大外援谁到底该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开银郑州报道

  2比0,23日晚,一个中国人策动两个进球,帮助一群韩国人在中国打败了一个韩国人结盟的一群中国人。建业对阵水原,因为李玮锋和宋泰林的“双重无间”吸引眼球。

  终场哨响,看台上的球迷逐渐散去,此时一袭蓝衣还在场内奔跑,原来,李玮锋为答谢球迷,特意绕场一周,并依次向四周的看台鞠躬。“李玮锋完胜宋泰林,只可惜他穿的是蓝色球衣。”众多河南同行齐声哀叹,“这场反间战,中国人赢了,可受伤的是我们。”

  司职后腰的宋泰林虽然跑动积极,但是在一群韩国同胞的围抢下,他少有精彩的表现。远射放了高射炮,中场拦截的效果也不佳。

  赛前,唐尧东曾与韩国记者开玩笑,“宋泰林很优秀,应该进韩国国家队。”比赛鸣哨,车范根赛前对李玮锋的评价得到了一致的认同,“中国队没有他是个不小的损失。”而唐尧东的力挺真的成了玩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