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踪国安众将心情:路姜无心接电话 徐亮自称真不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0:4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胡博轩城南报道

  1比3,国安休息室里一片沉寂,传不出一丝声音。

  杜文辉第一个带着耳机走了出来,他脸色阴沉,看到记者,挤出一脸苦笑。随后是拎着冰桶的黄博文,依然没有表情。杨智低着头,往常的他总会和二门张思鹏一起拎着冰桶或医疗设备,而这一天,张思鹏也没有强求。“哥,帮我抬一下!”走下台阶时,张思鹏向记者发出请求,但杨智快步走上前,“我来吧,我来……”这一路,很少有人说话,大巴旁边是等候许久的留学生,他们依然举着国旗,高喊“国安必胜”。队员们低着头,王长庆轻轻地说了一句,“真对不起他们。”一位球迷拦住了杨智,“没关系,你还是最棒的!”国门只能报以苦笑。大巴开动一瞬,球迷大喊“一路平安,国安必胜”,小伙子们再也控制不住,他们擦干车窗上雾气,冲着窗外不停挥手……

  车里再次恢复沉寂,周挺悄悄地问,“小亮,你下场停了?”徐亮点了点头,长庆回过头,“你要再上场得20天了吧?联赛四场,亚冠下轮……”徐亮闭上了眼睛,又点了点头。“感觉你挺累的?”记者问他,徐亮这次换成了摇头,“没有,我真的不累。”大巴司机仍然“不识趣”地在车载电视上播放着韩国娱乐节目,一阵阵夸张的笑,让人发毛。不知谁喊了一句,“关了吧,闹腾劲的!”连说了两三声,司机才将电视关掉。路姜接起了电话,“明天回去再说。”不知对面是谁,但路姜显然没有心情,“明天再说,我在车上呢。”教练组一直很安静,快到酒店,领队吕军站了起来,“输了比赛,但大家的斗志没有丢,我代表教练组向大家表示感谢。刚才罗总也打来电话安慰大家,他说,你们很不错,拼搏精神很不错!”无人鼓掌,不知谁悄悄说了一声,“要是又有斗志又赢球该多好。”

  进入酒店,吕军叮嘱大家要按时吃饭,以及第二天的发车时间,可是,真正想吃饭的却没几个,“还吃什么啊,怎么吃得下?”郎征边走边说。“那也得吃饭!”李笠新虽是门将教练,但依然有自己的权威,“饭还得吃,吸取了这场球的教训,主场争取拿回来!”电梯间里,没有了前几天的玩闹,静得出奇,只有祝一帆嘟囔了一句,“联赛又快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