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称崩盘与体能没问题 国安亚冠输球出线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到了全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安队员只能跟在韩国对手身后疲于奔命,但是在国安老帅洪元硕看来,之所以输掉了昨晚的这场比赛,更主要的原因,还是输在了国安队自己身上。最后关头的崩盘,与体能无关。

  国安城南一战的上半场,国安队凭借着中场的紧逼,一度遏制住了对手的攻势,并且利用一个定位球的机会,由外援罗斯打进一球。不过,到了下半场,随着国安队员体能的下降,城南一和队员获得了更大的传球空间。相比之下,国安队不仅在个人能力上,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上,全都落在了下风。

  更要命的是,由于很难组织起像样的攻势,更多的时候,国安队只能龟缩在半场内,进行被动防守,这也让他们付出了更多的体能。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城南一和队的10号外援拉德西齐充分发挥了个人能力,并且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导演了昨晚的逆转大戏。对此,洪元硕也没有否认:“最后阶段,我们的后卫对10号限制不够,造成他频频拿球,给我们很大的威胁,这也是下场比赛中值得我们注意的问题。”

  在洪元硕去年联赛中途接手国安队之前,国安主教练是韩国人李章洙。虽然李章洙无奈下课,但是连国安队员自己也承认,老李在体能训练方面确实有一套,国安之所以能在联赛后半程发力并且冲顶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老李之前打下的体能底子。或许因为如此,面对记者“国安三个丢球全部出现在最后15分钟,是不是队员体能出现了问题”的质疑,洪元硕坚决地予以了否认:“丢球与体能并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还是我们的三条战线脱节。失掉一个球之后,队员们的心情开始变得比较急躁,最终导致输掉比赛。”

  虽然输掉了昨晚的比赛,但是凭借着前面两场胜利,三战过后,国安仍然排在小组第二位。对于出线形势,洪元硕依然表示了乐观:“这是我们的第三场比赛,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准备。回到主场之后,我们相信,31日的比赛,球队会比今天的表现更好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