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争议罪臣:重来一次还会那么做 我怎么那么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49  体坛周报

  中途上场之后,球队连丢三球遭逆转,路姜的确背负着不小的压力。不过,包括主帅和队友在内,很多人都认为,丢球与路姜的关系并不大,“现在翻回头想想,要是再出现那个情况,可能我还会那么做……”赛后,路姜淡淡地对本报记者说道。

  提起失球,路姜开始了回忆:“当时,我也有过犹豫,对方的传球确实很诡异,中间一串人,谁都没拦到,罗斯从后边喊我,让我补一下,我就上去了。我当时就想,不扑他,他能传能射,扑他还能干扰一下。”同样谈到这个失球,洪元硕也肯定了路姜的做法,认为路姜当时的选择没有问题,只是罗斯的位置值得商榷。

  谈起整场比赛,一向都嘻嘻哈哈的路姜情绪低落,“我怎么就那么丧啊?一直没打,我一上丢了三个……”对于自己的发挥,路姜认为“中规中矩”,“我的职责很明确,进攻时上去,防守时回来。应该说,对方在前场的组织能力,确实很强!”踢了10多分钟,路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回到主场,必须仔细研究对方两个外援,他们将这支队伍提升了一个档次!”

  “说实话,这比赛输得并不冤,对方的主场,而且组织得要比我们好,从结果上说,我们输了真的不冤。”路姜是个直率的小伙子,顿了顿,他忽然提高声调,“对于我们来说,从这场输球中吸取到了经验,真正了解了对方的杀手锏,也是一件好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