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建业均负韩国 洪元硕:防守对手10号不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虽然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打破了“恐韩”宿命,但在昨天的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依旧难以撼动实力强劲的韩国对手。

  E组的北京国安以1比3客场不敌韩国城南一和。此前两队都获得两连胜,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上半场反客为主,苏格兰外援后卫罗斯在一次反击中劲射破门。城南一和大举反扑,疲于防守的国安队员体力消耗很快,城南一和队在最后15分钟连进三球,完成大逆转。国安门将杨智因在禁区外犯规吃到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国安主帅洪元硕赛后承认,“在限制对手的10号外援拉东季奇方面做得不好。”

  河南建业在4万多名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迎战原申花后卫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最终以0比2输掉比赛。上半场双方0比0打平,下半场李玮峰助攻到前场制造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水原后卫儒尼尼奥头球破门。15分钟后,李玮峰再次助攻,他的精准传中帮助队友莫塔头球破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