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韩”失败国安耻辱6连败 12年进步仅仅一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40  三秦都市报

  在昨晚结束的亚冠第三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晚节不保1:3不敌城南一和天马队。本场比赛国安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是最终错过了改写逢韩必败的历史,国安球迷等这个进球已经足足等了12年。

  国安比国足更“恐韩”

  “恐韩”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标签,不过中国足球最恐韩的队伍并不是国家队,毕竟国足在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中3:0痛击过韩国。北京国安才是真正的“恐韩”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和韩国的俱乐部一共交手5次,结果战绩为耻辱的5战全败,更要命的是国安在这5场比赛中没有1个进球并净吞11弹。

  此前在亚冠赛场收获两连胜的国安队希望改变屈辱的抗韩历史。不过本场面对的城南一和天马队新赛季状态极佳,尤其是此前的3个主场全胜,进11球丢0球。国安此行并不被人看好,而城南一和天马队赛前放话要两回合双杀国安。

  进一球需球迷苦等12年

  来到足球场上还终究是靠脚来说话,利用傲慢的城南一和队还没有进入状态,国安队开场第1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徐亮的任意球开往对方禁区,中卫郎征头球摆渡,罗斯在禁区点附近凌空抽射得手。国安球迷等这个进球已经足足等了12年(国安第一次对抗韩国球队还是1998年4月10日的事情,在亚优杯赛场上球队0:5不敌水原三星),而这也是城南一和本赛季主场所丢的第一个球。

  晚节不保书写抗韩6连败

  不过一球领先的国安并不能从韩国全身而退,整个下半场城南一和天马队都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国安的球门多次告急。第77分钟,城南一和天马队从右路发动攻势,球交到中路的莫里纳,后者巧妙分给左路插上的宋浩英,后者为城南一和扳平了比分。这只是国安队梦魇的开始,第88分钟,城南一和再次从右路打开突破口,拉东契奇接队友精妙的传中打空门得手。而国安队的抵抗就犹如这最后敞开的空门一样任人鱼肉。最后时刻城南一和队利用杨智罚下的机会又由赵载哲再下一城。

  就这样,国安将带着抗韩6连败的屈辱记录回国。中韩俱乐部在本轮的全面对话,国安率先为中超输掉一分。唯一聊以自慰的是罗斯的进球,国安起码“只让”球迷等待了12年而不是更久。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