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吃红牌亚冠遭逆转 国安抗韩史遭遇6连败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40  三秦都市报

  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第三轮的较量昨天全面展开,结果在北京国安与韩国城南一和的较量中,此前两连胜的北京国安队最后时刻崩盘,最终在客场以1:3不敌对手。与此同时,主力门将杨智还在最后一刻吃到了红牌,为下轮比赛埋下了隐患。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同样0:2不敌水原三星。致此,昨日全面对抗韩国球队以失败告终。

  考虑到对手实力的强大,北京国安比赛开始后,打得比较保守,他们将大部分兵力集中在了防守端。不过,在对手的持续高压之下,国安队的防线组织的还算到位,没有给城南一和太多的机会。第17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了任意球,结果徐亮开出的任意球经过队友的摆渡之后,给外援罗斯创造了直接射门的机会,后者一蹴而就将球打进了网窝。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这对于城南一和的士气打击很大,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虽然他们掌握着主动,但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也未能将比分扳平。

  进入下半场之后,城南一和依然主攻,而北京国安队则依然主守。在僵持的情况下,第77分钟,国安队的一次换人给了对手扳平比分的机会,利用路姜的防守不到位,宋浩英在与国安门将杨智的一对一中,将球打进。不过,进球后的城南一和没有放松进攻,第88分钟,拉东契奇打空门为城南一和反超了比分。然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还不是最糟糕的阶段,伤停补时结果,城南一和获得单刀球机会,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国安门将杨智飞铲莫里纳吃到了红牌,结果赵载哲面对替换杨智的黄博文,补射为城南一和队将比分锁定在了3:1。不过,虽然本场比赛输了,但从目前本组的积分情况来看,北京国安队依然是本组出线的大热门。

  本报记者 王战荣附

国安抗韩6连败全纪录:

  1998年04月10日 亚优杯 北京国安0:5水原三星1998年11月04日 亚优杯 北京国安0:2全南1998年11月28日 亚优杯 全南2:0北京国安2009年04月07日 亚冠联赛 蔚山现代1:0北京国安2009年04月22日 亚冠联赛 北京国安0:1蔚山现代2010年03月23日 亚冠联赛 城南一和3:1北京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