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溃国安之人曾被李章洙相中 10号对决他完胜奥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07  新浪体育
击溃国安之人曾被李章洙相中10号对决他完胜奥托

拉德西齐令奥托失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北京国安队在客场1-3不敌韩国城南一和队。本场比赛如果说是国安队整体败给了城南队,甚至莫不如说是城南队的10号拉德西齐压倒了国安队的10号奥托。在比赛之中,奥托至少两这次错过将比分改写2-0的良机,而正在奥托浪费了机会之后,一直被国安严防的拉德西齐终于凭借自己的耐心把握住了机会,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这不能不让人感叹同是10号、同为外援中锋,奥托与拉德西齐的差距之大。而更鲜为人知的是,这名黑山前锋竟然是李章洙在上赛季极力引进、却未成功之人。

  国安队员认可城南10号

  比赛之前,国安队在观看城南队录像的时候,就感觉到城南队的10号外援非常有能力。果然,在23日的比赛之中,城南队的10号前锋拉德西齐给国安队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在城南队每次发角球的时候,国安队都要派出中后卫郎征与外援奥托两人一起夹防,这才让城南队的每次角球进攻都无功而返。不过,最让国安队防守头疼的还是在阵地战之中,这名身高1米9多的高大前锋竟然一次次展现自己的细腻脚法与快速突破,俨然一名技术型前锋。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都认为城南队的这名10号外援确实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外援来自黑山,国安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也与他过去就相识。马季奇就表示:我过去就认识城南的10号队员,他是一个不错的队员。老帅洪元硕更是在赛后表示,最后阶段我们的后卫对10号限制不够,造成他频频拿球,给国安造成很大的威胁,

  虽然本次比赛拉德西齐给国安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但国安队却表示,在城南队扳成1-1平之前,一直对10号限制得很好,只不过后来失球之后心态急躁,才造成对他的一次漏人。相信回到主场之后,不会再给任何机会。

  李章洙欲引进城南10号未果

  城南队的10号表现如此,很多人都在赛后提出了一个相同的问题,这样的球员为什么国安一直寻找不到。事实上,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是,国安还真的曾经与拉德西齐接触过,但最终没有引进成功。

  据国安队一位教练透露,就在22日晚李章洙到国安下榻酒店与国安队教练组聊天之时谈到,他早就知道城南队的这名外籍高中锋,就在上赛季,老李就表示要引进拉德西齐,只可以最终城南俱乐部拒绝转让拉德西齐。这样,李章洙也只能空叹拉德西齐这样的高中锋无法投奔国安。而更让国安没有想到的是,一年之后,竟然就是这位未能引进之人成为国安队的终结者。  

  奥托不理会10号魔咒

  相比城南队的10号,国安队的10号巴西外援奥托的表现则显得有一些山寨。奥托在比赛之中曾经获得了不少射门的机会,特别是在下半时一度有两次得分良机,其中就包括杜文辉的一次妙传、王长庆的一次传球、乔尔的一次传球,结果这三次机会奥托都错过了。

  比赛结束之后,连国安队员们都表示,如果奥托能够把握住一次机会,比分变成2-0了,比赛就肯定是另外一种结局了。而且打到最后,奥托越来越没有信心,甚至在与队友的简单配合都出现失误,在底线附近把皮球竟然传出界外就是一个例子。

  奥托在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不由不让人想到了多年来一直困扰国安的“10号魔咒”。当年的杨晨、商毅、科内塞、阿尔松、堤亚戈、马丁内斯,不管是本土球员还是外籍球员,只要穿上国安队的10号球衣,立刻变得平庸无比。

  就在今年国安确定球衣号码的时候,在空白的号码之中,奥托自己主动挑选了10号。当时队长徐云龙专门奉劝奥托不要选择这个号码,但奥托婉拒了徐云龙好意,并表示: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自己不会陷入这个“10号魔咒”。不过,在前三轮的比赛之中,奥托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太尽如意,看来奥托也只能等待用后面的比赛来打破“魔咒”了。(宋词 发自韩国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德西齐 奥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