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感叹球队输了进100个也无用 回主场必定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苏格兰前国脚,罗斯的加盟无疑让国安球迷兴奋。昨天,他打进自己加盟后的首球,但遗憾的是未能帮球队获胜。 

  出任后卫的罗斯在此战有出彩表现,不仅防守尽心尽职,进攻上也颇为出彩。当他后插上劲射得手后,兴奋地张开双臂尽情挥舞,“这是我的首球,我相信不会是最后一个”。 

  不过,进球喜悦很快被输球沮丧代替,赛后罗斯一脸的落寞,和大格不断讨论着出现的问题,“也就剩下15分钟了……我的进球?不重要。我只知道球队输了,我进100个都没用”。当然,国安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他看到希望,“回主场还有机会,我期待着届时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