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充分理解杨智红牌 当事人叹息想报仇都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门将肯定不想失球,那张红牌真不怪他。”虽然杨智染红,将缺席接下来主场与城南一和一役,但队友还是充分理解杨智。 

  此战,杨智发挥非常出色,否则国安早在上半场就已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国安的失球也和他没有直接关系。终场前,面对对方的单刀赴会,杨智选择在禁区外扑倒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罚下。下场时,他一把拉住要顶替自己守门的黄博文,叮嘱起来:“别慌,站住了,注意指挥队友站位,没事的。” 

  不过,小黄还是晚节不保,杨智只能抱头无奈地叹息,“都怪我,要是我出击再冷静一些就好了。下一场上不了,想报仇都没机会”。 

  对于杨智染红,徐云龙说:“怎么可能怪杨智呢?是全队失误造成了对方单刀。门将的职责就是力保球门不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