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短信安慰前方将士:不应批评球员 减压后找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去年联赛最后7轮开始一直保持不败的国安队终于输球了,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安队的球员们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倒是俱乐部这一次非常理解队员们的心情,比赛结束之后,罗宁、高潮等人纷纷打来电话、发来短信,要求教练组安慰好队员们,不要让大家产生思想压力。

  比赛结束第一时间,领队吕军就接到了来自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短信,罗宁在短信之中告诉吕军,队员们已经尽了,不要批评队员,一定要先给队员们减轻压力,至于技战术上的问题,以后再总结,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背上包袱,接下来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要影响后面的比赛。

  吕军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大家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实际上准备会上自己就和队员们讲了,一定要以平常心面对比赛,我们和对手实力相差无几,胜、平、负都很正常,但可能我们队员这一段的心气太高了,就是觉得不能容忍自己输球。这是不行的,足球比赛不可能所有比赛都全胜,大家不能产生不能输球的心态,如果这样下去,就真的心态失衡了。

  24日中午,国安队将乘坐13:20的航班返回北京。接下来就要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对此,吕军表示,像俱乐部罗总、高总说的那样,我们不能总盯着这场比赛的失利放不下,那样就真的会影响接下来的双线比赛了,大家不能觉得输了一场球就像天榻了一样,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队员们支持与鼓励,帮助球队打好后面的密集比赛。(宋词 发自韩国浦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