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输球仍不惧城南队 放言不差实力回到主场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又一次败在韩国球队脚下,而且是继去年亚冠之后,连续第三次负于韩国球队。不过,国安并没有因为三连败而对韩国球队产生丝毫的畏惧感。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们都表示,下一轮回到主场之后肯定表现会更好,通过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能在主场战胜城南一和。

  队长徐云龙在赛后就表示,“其实今天国安队在1-0领先也有很多机会,像长庆给奥托、辉子给奥托、如果我们能够打进一个,比分就至少是2-0了,如果2-0之后,对手的心态也肯定就被我们打垮了,也就没有什么斗志。所以对于国安来说,回到主场需要解决是怎么抓住机会,少犯错误,相信通过这场比赛会更有信心,因为回到主场之后不会出现场地的问题,我们要打的战术就能够完全发挥出来。”

  徐云龙格外强调到:“一支成熟的球队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放弃以后比赛的信心,那样就太不成熟了,因此自己也相信大家会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准备好接下来的中超与亚冠。”

  接下来与城南队的比赛,国安队将有徐亮(两张黄牌)和杨智(红牌)的停赛,对此徐云龙直言:我们队现在并不缺人,无论谁停赛都不会对球队造成特别大的影响,更多的就是我们自己准备好,所以人员并不是问题。

  外援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实国安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失去信心,上一轮能够在日本战胜川崎前锋就已经体现出了国安的能力,包括这一场能够率先进球。其实从去年与韩国两场比赛及今天这场总共三场比赛来看,国安队面对韩国球队没有一场是完败,胜负都只是一线之间的很小差距,像今天75分钟之前我们能够打成1-0,无论个体与整体都并不比韩国差,甚至比他们好,今天队友们互相补位和拼搏精神非常不错,只要每个人多努力1%,那就可以拿下对手了。所以只要我们能够在自己不好的地方补进一点,就一定能够战胜他们,也完全可以从这场比赛之中出线。”(宋词 发自韩国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