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功臣被韩媒打最低分 当事人拒绝正面回应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国安在亚冠联赛中客场1比3惨遭城南一和逆转。外援罗斯尽管帮助国安打入领先一球,但在韩国媒体赛后的评分中,苏格兰人被打了最低分,原因是他防守的右路成为了对方的突破口。赛后,罗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罗斯没有正面回答自己的发挥,只是表示国安队的表现将越来越好。

  罗斯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是在2005年,5年之后苏格兰人在亚冠联赛中收获了入球。但是韩国媒体在赛后却认为罗斯防守糟糕而给他打了登场球员的最低分。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罗斯并没有正面回答。

  “能为自己球队进球当然非常好,但是一个人发挥的好并不能让自己的球队赢球。今天我们输了球,但们会在失败中重振士气,找到更多的比赛经验。”。罗斯称。

  国安队开场表现的不错,但是随后在最后15分钟内遭到对手逆转。最后时刻的崩盘也让外界对国安遭遇逆转感到十分遗憾,谈到这些,罗斯更愿意看到输球后积极的方面。

  “我们还没来得及总结,但肯定的是,失败的原因不止一个。不得不承认,对手的确比我们实力强。但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本该更好,可惜我们没有。当然,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会在联赛中奋起,吸取更多的比赛经验,不犯下类似的错误,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国安目前参加亚冠联赛两胜一负,罗斯并不愿意通过三场比赛就给自己的球队下定义。在他看来,他和球队都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调整。“我不能通过一场比赛评价国安,因为这一场是我们输了球,我不能单单通过这一场比赛评价我的球队。国安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的队友实力很强,我相信我们会越踢越好。”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