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试阵双前锋挑战浦项 韩鹏:与他配合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训练中,山东队主教练伊万把韩鹏、班森双双放在了前锋的位置,而这样的配合出场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对此,韩鹏表示:虽然和班森是第一次配合,但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都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至于自己是否能够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说到明天的比赛时,韩鹏认为:“竞技比赛没有不想赢的,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比赛的。浦项制铁虽然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且还占据着主场的优势,但这些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理由,我们在承认对手实力强的情况下,要避己之短,扬己之长,这样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才会有占据主动和获胜的机会。”

  当问到与班森配合是第一次是否会感到生疏和担心时,韩鹏肯定的回答不担心第一次的配合问题。“明天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在比赛中配合,可能在默契程度上还还不够,还需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加强和磨合,但我想这不是问题。”

  此外,在今天9对9的训练中,韩鹏得到了主教练伊万的认可和掌声。“好球,韩鹏!就是要抢前点!”伊万这样大声地喊道。因为韩鹏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抢前点接队友安塔尔的传球,一脚垫射洞穿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对此,韩鹏表示,希望能把这种好的状态带到明天的比赛中。

  而对于今天晚上的突变的寒冷与大风天气,韩鹏说:“天气对于双方都是平等的,其实在今天的训练中跑起来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冷的感觉,我想明天的比赛也不会 感到冷,天气等一些情况都是客观因素,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能够控制比赛节奏,我们就有获取胜利的机会。”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韩国浦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