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李玮峰应该进国家队 建业出线受困致命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1:55  新浪体育
韩媒:李玮峰应该进国家队建业出线受困致命弱点

李玮峰助攻进球

  此次水原三星的河南之行,韩国媒体共有四名记者随行,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媒体机构,汉城体育世界报纸记者KIM Hyun Ki是他们中的一员。赛前与新浪体育的交流中,他坚信水原三星会取得客场的胜利,果真河南建业在比赛中0-2不敌对手。赛后第一时间,金对比赛进行了现场评论:

  这场比赛水原三星获胜后,小组出线的格局比较明朗,另外一场比赛钢巴队获胜也在意外之中。回到主场后,水原三星也会再次战胜河南建业,我想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坦白地说,河南建业不可能出线,他们还没有作好准备,我个人认为在中超四支亚冠队伍中,建业和亚泰是比较差的。

  去年我也跟随水原三星去上海申花客场进行了亚冠比赛,当时觉得申花的确有一定实力,河南建业与申花还不在一个档次上,这支球队明显缺乏进攻的套路和能力,而众所周知,现代足球的核心要素是进攻,建业队可以把球打过中场,但是之后就不知道该如何去作,这是一个致命的问题。防守方面,也两次漏人,居然让无人盯防的莫塔攻入了两个球,后 防线连续犯下同样的错误值得深思。

  李玮峰的表现很好,在这场比赛上奉献了一个精彩的助攻,他现在在场上看起来很安静,踢球也柔和了许多,这也许是他在韩国联赛上的改变吧,李玮峰绝对应该进中国国家队。

  另外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这里的球迷,在韩国的足球场是不可能满场的,虽然韩国足球在亚洲很好,但是我们的第一体育运动是棒球,如果国家队成绩不好,韩国足球就不会有生命 力了,所有每一个韩国足球人都很努力。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