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曾诚神奇一扑力保城门 建业0-0暂平水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时,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建业队门将曾诚在第28分钟化解了对方一次单刀球,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

  开场第2分钟,水原三星队前场将球转到右侧,李玮峰将球传到建业队禁区,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后水原三星队再次射门被张璐挡出底线。防守对方角球后建业队长传发动反击,皮球从前场左侧底线处传到门前后点,战术虽然打成了,但是门前头球摆渡后没有形成射门。第8分钟,水原三星队李玮峰沿右路带球助攻,张璐在本方半场内将其绊倒,不过这个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被后卫挡出,二次进攻时被吹犯规。

  第14分钟,水原三星队在建业禁区前沿连续打出二过一配合,不过徐东铉仓促起脚时没有发上力,门将曾诚侧身将球拿到。第17分钟,建业队赵鹏后场胸倍停球后转给右边,巴哈利卡一脚直传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谭望嵩,摆脱上抢的后卫谭望嵩左脚将球传入禁区,肖智的头球攻门直接打在门将李云在的怀里。

  第22分钟,水原三星队凭借东铉禁区内拿球,不过他强行转身打门时被巴哈利卡挡出底线。第27分钟,建业队左路拉出空当完成传中,禁区内托与两名防守球员同时冲向落点,结果攻防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一分钟后水原三星队打出反击,禁区前沿23号梁准我交身后,27号徐东铉拿球面对两名后卫完成摆脱,不过他面对门将时的射门被曾诚英勇化解。

  第35分钟,建业队前场连续倒脚,但是一名进攻球员横向跑向禁区要球时被防守球员撞倒,这个犯规就发生在裁判面前,但是裁判没有理会。一分钟后,水原三星队二次进攻时准确的将球交到右边路,李玮峰带球突破时被赵鹏先出一脚将球铲出底线,不过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

  第40分钟,内托在对方禁区前沿护球,看准队友的跑位将球从两名后卫之间塞出,29号苏镜宇与防守球员同时放铲,最终主裁判判罚了角球。角球开出后形成混战,但是争顶之后建业队两次劲射没被防守球员挡出。一分钟后,建业队再次打出反击,皮球交到左边后,内托接球内切后大力抽射,皮球打高了。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19-曾诚;29-苏镜宇、4-赵鹏、35-巴哈利卡、27-谭望嵩;18-徐洋、10-陆峰、2-宋泰林、28-张璐;9-内托、7-肖智

  水原三星:1-李云在;3-儒尼尼奥、5-李玮峰、6-赵源熙;8-宋钟国、14-姜敏寿、23-梁准我、28-梁相珉、29-郭熙柱;9-莫塔、27-徐东炫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