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今晚确定杜威职业前程 官方微博捅破转会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为杜威转会事件向上海申花俱乐部表示歉意。就在绿城俱乐部登出致歉声明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迅速连线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询问杜威转会事宜最终结果,对此朱骏表示尽快与申花负责此事的相关人员联系,了解目前申花与绿城方面的沟通情况。朱骏承诺:“最快今晚,只要我们这边有了决定,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在我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布结果。”

  今天的上海,天空晦暗。飘起的小雨,清晰的传达着阴冷的感受。就在绿城方面发出致歉声明的同时,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迎来了身着申花队服的杜威。不过,这一切发生的时候,近日受邀前往马来西亚,一直忙于出席亚足联一个会议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似乎还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这两天,我一直没有和球队联系,太具体的情况我还不知道。”

  “关于绿城的致歉声明,我还没来得及上网去看,现在什么情况?”朱骏甚至在电话中,询问笔者绿城方面给出的态度,随后当得知绿城俱乐部以及绿城主帅吴金贵联名共同发出的致歉声明中,明确表示对于在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寻找杜威;以及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的做法,向申花俱乐部致歉的内容之后,朱骏坦言:“我会尽快和俱乐部负责这些事情的相关人员联系,看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目前的沟通情况,毕竟现在绿城的致歉表明了他们的态度,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公平公正的解决这个事情,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会本着大度的原则,在按规矩办事的同时绝对不为难任何人,看看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再拖下去确实让很多人都很累了,不管我们队伍现在备战联赛的过程中有多忙,我们还是愿意尽快处理这些事情,我给大家一个承诺,最快今晚,只要事情我们这边有了决定,结果一出来,我一定第一时间在我的新浪微博上,公布结果。”(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